阿械狐

鸽子精,脑洞沙雕,声控颜狗

【龟甲婶】新年快乐,主人

•新年第一发同人!

•2020年新年快乐啊!



“新年快乐哦,主人,新的一年也请严厉命令我吧!”龟甲的声音突然出现,我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

两天前,距离新年两天前,龟甲贞宗出发修行去了,走之前专门跑到我的房间,对我说:“我回来的时候就是新年了,那么,明年见,主人!新的一年要更加严厉地命令我啊!”我笑着把他送出去,回到天守阁接着处理年末剩余的公务。

新年最后一天,虽说以往都会在农历的新年举办盛大的祭典,但是公历的新年也还是会小小的庆祝一下的。大家聚在餐厅聊天喝酒,连长谷部都破例没有对醉酒的刀们念叨。我坐在桌子的中间看着嬉闹的大家,心里别提多幸福了。

是啊,多么美好啊,和这么多重要的人一起迎接新年。

餐厅里的挂钟上,时间一点点逼近零点,短刀们聚在表下倒计时,老爷爷们坐在一旁开始喝茶,长谷部又忍不住训了醉成一摊的次郎,时间在这热闹的聚会里跨过了零点。

“耶!新年快乐!主君!新的一年也要多多指教了!”

“会更努力锻炼自己的!”

“会尽力保护主人,保护历史!”

“新年快乐,我的主,新的一年也请认真工作!”

……

祝福和玩闹又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,快要一点了大家才散去。等我回到房间的时候已经快要两点。长谷部把灯关了之后整个房间就陷入了寂静和黑暗。

“是新年惊喜哦!”脑海里突然响起了龟甲的声音,“新年快乐,主人。”是温柔的低语,好像他就在我身边。

不对不对,他要明天才能回来,怎么可能是他。我用力摇了摇头,翻了个身面对着墙睡了过去。



“新年快乐哦,主人 新的一年请尽情命令我!”

这一次的声音无比真实,甚至连说话间呼出的热气都能清清楚楚感受到,我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

不可能的,他修行不可能这么快回来的,一定是幻觉。我摇了摇头,准备躺下接着睡觉。结果就在这时,我突然陷入了一个怀抱。

是带着冬天寒冷气息的怀抱,但是寒冷的内核是滚烫的。我低头看了看环住我的双臂,借着窗口透进来的月光能勉强看出来穿的是白色西装,袖口上面还沾了一点还没融化的雪花。

“新年惊喜哦,主人”这一次声音是贴近耳朵发出的,低低沉沉的,一个字一个字咬出来,“ご主人様”的尾音又轻飘飘地勾起来,化成滚烫的气息吹进耳朵里,我甚至感觉下一秒他就要亲过来。全身因为这轻飘飘的一句紧绷了一下,然而在我浑身温度急速上升的时候,身后那人又松开了怀抱。

我还没来得及回头看他,这人就坐在了床边,正对着我。

是龟甲,不用看我就知道是他,身上总带着一点清清爽爽的香味,若即若离。他背着月光面向我,似乎是在等我的反应。

我摸着刚才他凑近的那边耳朵,视线故意绕过龟甲看向窗子。

“今天,月色真美啊,哈哈,欢迎回来。”

“是新年的第一轮月亮哦,”他突然凑过来,“呐,今后,我就拜托你了,请成为值得我委身的那个人吧。”

“嗯,…嗯!”我肯定地点了点头。

“那,新年的第一个寝当番,让我来吧?”这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脱了外衣,凑上来就要往我的被窝里钻。

“喂,你刚从外面回来,很凉诶。”我用力推他,“今天没有寝当番啦!你快回去睡觉。”

“啊,不可以么…”

啊,该死,这人的修行是脸皮修行吗,怎么越来越厚脸皮了?还会撒娇了!

“我急匆匆赶回来好累好冷啊,ご主人様…”他躲过我挣扎的手凑了过来,天杀的,又用了刚才的那招,我彻底败在了龟甲轻飘飘的尾音上。

“好了好了,睡吧,不准做别的事!”我背对着他盖上了被子。

“主人新年的第一晚是我的,真开心啊”

至于新年第一天早上看到和我睡在一起的龟甲,气得追杀了他一上午的长谷部君,那就是别样的新年惊喜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